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郑(屯)鲁(屯)大道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公 告

随着新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道路人流、车流急剧增加,尤其是新区在建公路义龙大道、顶郑大道、郑鲁大道由于有大量兴仁往郑屯方向、安龙往顶效方向运煤的大型、中型、重型货车通行,造成上述道路路面出现不同程度损坏,甚至时常因车辆抛锚而导致交通拥堵的现象发生,给新区经济建设造成较大影响,同时因在建公路未验收合格、标志标牌未建立健全,道路交通安全存在严重隐患。为了确保我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同时保障鲁屯跨“汕昆高速”大桥的顺利施工,结合当前全省、全州、全区正在开展的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工作要求,为全力预防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经请示义龙新区工管委同意,现决定在该线路部分路段设立提示牌和执勤卡点,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引导分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新区道路交通环境平安、畅通、有序,打造平安和谐的义龙新区。

管制区域:郑鲁大道、义龙大道连接线、云南寨路段。

管制对象:除客运班线汽车,小型汽车,二三轮摩托车,小型普通客车以外的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实施交通管制后,建议兴仁往郑屯方向的大型、中型、重型货车经如下线路到达郑屯镇:关兴公路153KM处(小地名:万屯匝道)——义龙大道——万屯镇街上(309线)——沿309线(小地名:万屯高速路路口)——沿309线(小地名:万屯贡新村)——沿关兴公路157KM(小地名:查白路口)——转309线(小地名:顶效水冲口)——沿309线(小地名:鸭池田)到顶效羊头山路口——安龙路口——转接324线——沿324线安龙方向到顶效合兴村、河山煤场、郑屯镇前锋村到郑屯镇。

建议安龙往郑屯方向的大型、中型、重型货车经如下线路到达郑屯镇:沿324线安龙方向经龙广镇——郑屯镇——顶效镇。

谢谢合作

义龙新区交通运输局

义龙新区公安分局

义龙新区综合执法办(宣)

2014年11月21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