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建筑基地塌方三人被埋压 消防官兵迅速救援

1.JPG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塌方现场实施救援

2.JPG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塌方现场实施救援

3.JPG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塌方现场实施救援

5.JPG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塌方现场实施救援

亮点黔西南网讯 8月6日下午,黔西南州安龙县塔山发生一起建筑房基地塌方事件,造成三人被埋压。消防官兵闻讯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在现场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消防官兵成功救出三名被压群众。

    14时30分,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消防官兵在救援途中不断了解现场情况,提醒现场群众稳定被困人员的情绪,并在注意安全的情况下实施简单救援,等待消防官兵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现场有三人被困,其中一人胸口以下部位全部被埋压,其余两人均是腰部以下部位被埋压。消防官兵到场发现其中一人已快要被当地群众救出,只剩下大腿被泥土包裹。随后,消防官兵利用铁锹、小锄头、十字镐,甚至用手去刨,把被困人员身旁的泥土刨开,为救援腾出空间。14时40分,消防官兵成功救出第一个被埋压人员被,另外两位被困人员分别在14时44分、15时03分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笔者了解到,当天下午12时20分,该建筑房基地有16人正在工作,在14时20分该基地突然发生塌方,造成三人被埋压,其余未被埋压人员在施救无果的情况下,想到了消防官兵,并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向当地消防官兵请求救援。(曾德林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