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整脏治乱曝光

兴义街心花园盘江魂下 水池内垃圾多 城管执勤监打捞池内垃圾

DSC_0202.JPG

 

DSC_0203.JPG

 

     9月19日晚21时许,笔者途经兴义市街心花园盘江魂塑像下时看到,通过美化工程后,街心花园盘江魂塑像在各种灯光的照耀下,又给市民增添一道独特的风景,围着盘江魂新建的水池内的水清澈见底,而一名城管局的工作人员正在拿着一个打捞垃圾的工具围着水池的一周不停地清理池内的垃圾。

    据这名打捞垃圾的工作人员介绍,盘江魂下面水池内的水虽然还没有放进去几天时间,但每天他们上班时除了管理附近不准乱摆滩设点外,还得不定时的抽空到盘江魂塑像的水池边打捞清理垃圾,每个班下来至少也有4至5斤的垃圾打捞出水面,而这些垃圾的制造主要来自于小孩吃(喝)完的随手垃圾及一次性杯子等杂物,为此他们工作人员呼吁途经该路段的孩子别乱扔手上的果皮纸屑,同时也希望家长共同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别随手乱丢东西,共同爱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图为城管工作人员正在盘江魂水池边清理池内的垃圾。

                               (雷绍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