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整脏治乱曝光

兴义一司机威胁卫管员:再管撞死你,大不了赔60万 (图)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日上午,兴义坪东环卫管理人员在兴义市西南环线管理一辆施工运输车(砂石运输车)时,被该车驾驶员威胁,紧急向城管部门求助。

    坪东城管接到环卫管理人员求援电话后,迅速召集人员赶往事发现场。

    笔者随同城管人员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黄色砂石运输车停靠在路边,驾驶员已不见影踪。据现场了解,何某和另外一个同事当时正在日常巡查,突然看见西南环线枫洞湾砂石厂出口处有一辆黄色的砂石车从砂石厂出来。

    车上装的砂石不但超过车厢,而且还未用篷布覆盖车辆,砂石很容易从车厢滚落下来污染路面。他们立即要求驾驶员停车卸掉一些砂石,用篷布覆盖后再走。可该车驾驶员下车后不仅不听从管理,还向何某口出狂言进行威胁。“你们想干什么,再管老子开车撞死你,大不了赔60万”。

    随后,城管人员在砂石厂找到一位身穿黑T恤的驾驶员,他们向驾驶员讲政策,做工作,最后,驾驶员也进行了当面道歉,并愿意配合将车开离现场,到城管局接受处理。

                                                       (张贵林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