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整脏治乱曝光

兴义现“最牛”违停锁车场景(图)

    亮点黔西南讯 随着兴义市交警、城管等部门对城区交通秩序、道路和人行道车辆违规停放等行为综合整治行动的深入,兴义市的城区交通秩序大为改善、车辆违规停放现象大幅减少。

    由于一部分驾驶员朋友心存侥幸、或图一时方便,就将车辆停放在了城区非停车带或人行道上,对兴义城区并不十分畅通的交通秩序埋下了更大的安全隐患,也有损正在备战迎接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的兴义文明形象。对此,兴义市加大了交通秩序和车辆违停的整治力度,将城区交通整治范围扩大至黄草老城区以外的桔山、坪东、兴泰等办事处。

    图为近日在兴义市兴泰办事处文化路上,不到10米的路段出现的3辆小车违停现象,被交通管理部门执法后出现的“最牛”违停锁车场景。
 
                                                          (李劲松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