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整脏治乱曝光

兴义“整脏治乱”考核 一办一镇一局被挂黄牌警告

    亮点黔西南讯 6月30日,兴义市“整脏治乱”工作第一次考核评比结果公布,桔山办、敬南镇、市烟草局三个单位在评比中挂末。黔西南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桑维亮分别为上述三个单位发黄牌。

    6月4日至13日,兴义市“整脏治乱”工作领导小组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6个考核组,对8个街道办、21个乡镇、62个市直单位“整脏治乱”工作进行第一次考核。考核工作采取现场实地明察暗访、对媒体曝光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照检查、查阅文件资料等方式进行,考核过程邀请媒体全程参与,确保了考核的公开、公正性。通过考核,下五屯办、丰都办并列街道办组第一名,坪东办、兴泰办并列第二名,万峰林办获第三名;乌沙镇、马岭镇、雄武乡分获乡镇组第一、二、三名;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局、市新闻中心、市信访局等8个单位并列市直部门组第一名,市委办、市国税局、市计生局、市卫食药监局、市工商局、文体旅广电局、市规划局、市水利局等8个单位并列第二名,市政协办、市公安局、市审计局等三个单位并列第三名。桔山办、敬南镇、烟草局三个单位在评比中挂末,被挂黄牌警告。

    桑维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为桔山办、敬南镇、市烟草局三个单位发黄牌。

    在发黄牌仪式上,兴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市委宣传部部长邓启鹏通报了两个多月来“整脏治乱”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兴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蒋蜀安代表考核组要求,被挂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整脏治乱”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统一思想,采取措施,把“整脏治乱”这项民生工程抓好;要知耻而后勇,变压力为动力,力争通过努力,在下次评比中摘掉黄牌。

                                                                  (任道丕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