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整脏治乱曝光

小学生危险路段举牌吹哨提醒您:请走斑马线(图)





    

    亮点黔西南讯 今日上午,兴义市凤仪路小学四年级10来名学生,在兴义市瑞金路天桥下路段举牌子、吹哨子,提醒行人注意横跨马路要走斑马线,以实际行动参加“整脏治乱迎旅发”活动。

    这些小学生执勤的地段,位于凤仪路与瑞金路交汇处,车辆多、行人多,是交通事故多发地段。小朋友们举着的警示牌子,上面写着: 请您走斑马线,请您不要占道经营,请您不要乱搭乱建等。他们的行动还是很起作用,有行人正想乱横穿马路,但看到警示牌后马上改走斑马线;有的行人在马路上行走,很危险,经他们举牌吹哨提醒后,赶快改走人行道。

    凤仪路与瑞金路交汇处少有出现车辆乱超车、乱占线路,行人乱横穿马路的现象。

江源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