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万屯镇阿红村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7月22日,义龙试验区万屯镇阿红村开展“两学一做” 专题党课学习,全村118名党员参加。受村党支部的邀请,试验区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万屯镇政府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专题党课学习上,试验区党建办郎元厚同志受邀为学习会作了《九个不忘初心》的专题学习讲座,并与全村党员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万屯镇冯道刚同志也与全村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问责条例》,强调传达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同时号召全村党员干部要发杨“6.20”抗洪抢险精神,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村支部书记杨昌进最后总结说,全村一定要抓住“两学一做”契机,努力做好三件事:一是要打造好3000亩枇杷园基地的种植,二是要打造布依服饰特别是刺绣产业,三是要规划好围山湖2000亩四季花海的建设。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