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公安分局集中销毁收缴的一批枪支和管制刀具 消除治安隐患

QQ截图20151228003108去去去.jpg

义龙公安分局集中收缴的一批枪支和管制刀具。

 

QQ截图20151228090725QQQQQQQQQQQQQQ.jpg

义龙公安分局集中收缴的一批枪支和管制刀具。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24日上午,黔西南州义龙试验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顶效镇闽黔金属压延有限公司销毁了收缴的一批枪支和管制刀具,集中销毁各类枪支32枝、管制刀具652把、弓弩1把,有效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

为切实抓好义龙试验区社会治安管控,消除不稳定的社会治安隐患,确保试验区安全稳定。义龙试验区公安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州局的相关文件要求,加大巡逻查缉力度,开展“辑枪治爆”和治安查缉专项行动,清理收缴流散在社会的各类枪支,设置治安卡点查缉管制刀具,严厉打击涉枪涉爆和携带管制刀具等违法行为。自义龙试验区公安分局组建至今,该局治安大队、各镇派出所认真开展“缉枪治爆”和治安查缉专项行动,设置卡点查缉各类非法管制枪支、管制刀具;进村入户开展“缉枪治爆”宣传,动员群众上交所藏的枪支、危爆物品和管制刀具。经清理统计,共收缴各类枪支32枝、管制刀具652把、弓弩1把,“缉枪治爆”和治安查缉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该日上午,义龙试验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将收缴的32枝枪支、652把管制刀具、1把弓弩集中运到顶效镇闽黔金属压延有限公司,通过高温炉进行融化销毁,彻底消除治安安全隐患,确保了社会安全稳定。
                                 (胡曰贤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