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卫生志》出版发行 收集了215年的兴义卫生事业史实

为记述兴义市卫生事业发展变化的历史和现状,推动全市卫生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兴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将编纂出版《兴义市卫生志》列入工作重要日程,自2016年5月开始着手资料收集、筛选、甄别、考证等工作,在编纂委员会及全体编纂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近日《兴义市卫生志》得以出版发行。该书收集了史实始发端即清嘉庆五年(公元1800年)至2015年底共215年的兴义卫生事业史实,由概述、大事记、专篇及人物、附录、图照等组成,设有机构、医疗、公共卫生、卫生监督、妇幼卫生、基层卫生、卫生应急、中医药事业、科技与教育、卫生交流合作与帮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全书共48章122节47万字。

《兴义市卫生志》客观而又详尽地记述了兴义市卫生事业起步、奋进、发展变化的历史轨迹、充分反映了在历届兴义县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兴义市卫生事业发生巨变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是一部全面记述兴义市卫生事业发展变化的史册,也是全市卫生事业在党的卫生工作路线、方针、政策指引下蓬勃发展并取得丰硕成果的历史写照,更是推进全市卫生事业向前发展可资借鉴的宝贵文献资料。

(李杰)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