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金州国学读书会携同兴义.公园里项目部向冷洞村捐赠爱心图书

7月19日,金州国学读书会携同兴义.公园里项目部向兴义市则戎乡冷洞村赠送爱心图书。

同样的年纪,不同样的遭遇。祖国的花儿正待灌溉,但是却有很多在家留守的儿童,享受不到充足的阳光雨露。冷洞村就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没有精美统一的校服,甚至没有上课需要的最基础的课桌和椅子,老旧的黑板、脚上的泥鞋却不能暗淡他们求知的眼神、生活虽然不易,但是绝不能放弃学习。

“细节塑造美誉,精品再绘荣耀 ”,关心留守儿童,我们一直在路上。

兴义·公园里爱心捐赠的图书。

把书交给渴望学习的孩子们。

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关心留守儿童活动主办方兴义·公园里,由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开发建设。项目处兴义核心位置金水南路,420亩缓坡公园生活区,大扁山公园缓坡资源于此独占。项目包含多层、叠加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种西班牙风格住宅及800米轻奢配套商业等业态。

1.png

兴义·公园里

兴义·公园里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打造高品质且温馨的家,项目选址兴义龙脉大扁山,地处金水南路,拥有完善便捷的交通路网,市政、医疗、教育配套丰富,城市中心的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2.jpg

兴义·公园里舒适安逸的阅读区

5.jpg

兴义·公园里一角

此外,项目独占城市稀缺的缓坡资源,依山筑墅,西班牙风情建筑,为兴义呈现无与伦比的人居环境体验。兴义·公园里内部精心打造的景观配套、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及一级物业配套,只为给兴义人民更好的生活享受,为提高城市居住环境品质做出自己的贡献。

6.jpg

大盘荣耀——兴义·公园里,大盘应该如此!

3.jpg

兴义·公园里鸟瞰图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