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七舍镇中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IMG_9951.JPG 

消防演练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抓好学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开展好今年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建立有效的防范和处理火灾事故的工作机制,增强师生员工在遇到火险时逃生、自救能力,4月11日下午,兴义市七舍镇中学按照兴市教【2017】58号文件《关于开展2017年全市中小学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总体要求及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IMG_9960.JPG

抵达安全目的地。

消防警报”响起,七舍镇中学安全办公室主任暨消防疏散演练总指挥肖本坤老师通过喇叭下达命令:“全体师生请注意,现在发生火灾,请大家不要慌,听从老师指挥,马上有秩序地撤离”。随后,学生在老师带领有序地从指定楼梯向下撤离,并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安全的操场。达到目的地后,各班主任马上清点人数,向总指挥汇报。全校师生在既定时间内抵达安全目的地,此次演练获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活动是对七舍镇中学《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进一步检验,同时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还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俭琛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