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附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寻春天足迹 赏烂漫樱花

1.png

4月7日,兴义市第八中学附属小学(阳光小学)开展了以“寻春天足迹,赏烂漫樱花”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4.png

阳光小学的同学非常活泼阳光。

亮点黔西南讯  芳菲的四月,如诗如画。4月7日,兴义市第八中学附属小学(阳光小学)开展了以“寻春天足迹,赏烂漫樱花”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8时许,该校全体师生迎着和煦的春风,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欢快的脚步,队旗飘飘,歌声飞扬,繁花绿草一路相伴,经过1个多小时的徒步,来到了期盼已久的目的地——贵州醇风景区。到达景区后,各中队按照既定路线游览,孩子们置身于美丽的樱花林中,观赏艳丽的樱花、抚触嫩绿的植物、做游戏、尽情地玩耍。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活动中,队员们时刻遵循一切行动以中队为单位的原则,做到在活动和游戏中不离队,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队员们团结互助的精神。老师们也十分重视引导孩子们观察周围优美、整洁的景区环境,同时引导孩子们将垃圾装进自备的袋子中,保护景区优美的环境。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队员们亲近了自然,增长了见识,舒活了筋骨,活跃了身心,提高了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了师生的凝聚力。

3.png

阳光小学的同学非常活泼阳光。

7.png

同学们亲近自然,增长见识,舒活筋骨,活跃身心,提高了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了师生的凝聚力。

(谢陆海 杨月贵 张宏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