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万峰林观光机首飞开启贵州空中观光旅游 5名贫困户受邀试飞体验

757027165081633962.jpg

首飞仪式现场。

632571986475352029.jpg

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致辞。

262672769320275636.jpg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指挥长贺登祥宣布贵州省首家空中观光旅游正式首飞。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2日,“走进万峰林·飞向黔西南”贵州省空中观光旅游首家首飞仪式在兴义万峰林景区隆重举行。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指挥长贺登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琼,州政协副主席黄健勇,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出席首飞仪式。

675167964165955967.jpg

布依八音坐唱。

888258619574080583.jpg

现场演唱。

首飞仪式上,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致辞。

697436314066891888.jpg

现场表演。

此外,兴义下五屯街道有5名贫困户受邀参与乘机体验,在高空中体验飞行、俯瞰万峰林的秀丽美景,领略不一样的壮丽风光,当水平面上熟悉的景观以俯视的视角整体呈现于眼前,360度美景尽收眼底,全新的感受令体验者震撼不已。

 

499468287790379479.jpg

 

观光飞机。

752363199666006402.jpg

带你飞。 

目前,型号为COMCO IKARUS C42E的两架观光飞机已在兴义万峰林机库就位,而动力三角翼和皮拉图斯PC-6两种机型也将陆续到达。

34380080570294970.jpg

观光飞机。

834000032303682670.jpg

观光飞机首飞。

此次试飞活动是兴义市与峰林飞鹰通航发展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也是兴义市发展通用航空产业迈出的重要一步,不仅将地上游览视角延伸至空中观光,更为兴义市创造出新的经济增长点,对于整个旅游市场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据了解,持有山地旅游年卡的市民,即可享受8折优惠;到时不仅是观光飞机,还有热气球、豪华游船都可享受优惠价格;没有办理年卡的,只要你在9月1日前办理,优惠价格依然是265元/张,9月1日后就将恢复为365元。

万峰林观光飞机机型

一、动力三角翼

动力三角翼也称动力悬挂滑翔机,是世界上航空运动领域最安全、最受欢迎的飞行器,通常可供二人乘坐。动力三角翼采用活塞式航空发动机带动螺旋桨推进,机翼与机身通过悬挂方式进行连接,飞行员通过移动机身与机翼的相对重心位置实现操纵,因机翼具有较高的滑翔性能,即使在失去动力的情况下动力三角翼飞行器依然可以像鸟儿一样滑翔着陆。超大翼展、裸仓翱翔体验,让您真正感受飞行带来的自由与畅快!

二、COMCO  IKARUS  C42E

C42E自带整机降落伞,安全性能极高,飞机机身以低重量达到高稳定性,常被称为“摔不坏的飞机”。C42E每架次可乘坐一位乘客,左位是拥有驾驶证且飞行经验非常丰富的专业机长,右位则搭乘乘客。而乘客欣赏广阔美景的同时,还可在安全、稳定且机长允许的情况下亲自尝试飞行驾驶的乐趣。C42E的超高性能和高稳定性,带您在高空尽赏万峰林美景!

三、固定翼PC-6

皮拉图斯PC-6飞机是一种成熟的多用途通用飞机,被简称为“THE PORTER (搬运工)”。其独特的短距离起降能力、可靠性、以及在任何天气和地形条件下的适用性,在通用航空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至今累计生产了1000多架,从喜玛拉雅高原到南美,从非洲沙漠到太平洋岛礁,甚至在好莱坞007的惊险大片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PC-6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还有它的多功能 (多用途) 性能,仅稍作改动,PC-6就可以满足不同的任务需要。无论是作为货运用途、航空摄影测量平台、救护、抢险救灾、空降或旅游运客服务,PC-6均可以完美的完成任何多用途多功能的飞行任务。

曾继云 杨雯晶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