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产投集团调研组到兴义市召开旅游项目调研座谈会

州政府副州长黄曼,州政府副秘书长廖顺海,副市长张超,清水河开发区工委书记范国美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贞丰双乳、兴义万峰林、万峰湖红椿码头、马岭河峡谷旅游项目,采取实地查看、查阅项目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州山地旅游项目建设及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翟彦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强调,黔西南州自然风光优美,民族文化浓郁,旅游资源丰富,具备很好的投资潜力和开发价值。黔西南州旅游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找准定位,与国际、国内一流旅游标准接轨,加快旅游服务项目建设,提升旅游产品内涵和质量,全力打造一流的旅游产品,把黔西南州旅游项目建设成休闲、体验、养生的旅游胜地;当地有关部门要切实优化景区建设,为旅游项目提供支持和服务,解决好景点生产用电、公路建设、公共服务场所等问题,达到规范合理;产投集团经评估合格后可投资支持开发、建设黔西南的旅游产业;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要尽快找准投资项目,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抓好工程质量,做好与产投集团的沟通与协调,希望双方早日达成投资意向。

受州委书记张政,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委托,黄曼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说,黔西南州山地旅游资源丰富,底蕴深厚,具备很大的开发潜力和优势,希望产投集团能够多支持黔西南州、帮助黔西南州,将资金投入、项目开发等投入到黔西南州的发展上,让黔西南州与产投集团一道开发这项丰富的山地旅游产业。州内各部门要加快与产投集团对项目的投资、开发进行对接,争取协议早达成、项目早落地,加快黔西南州大山地旅游产业建设步伐,促进产投集团与黔西南州双方共同发展。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