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鲁布格:支部结对帮扶 种植何首乌寻致富之路

QQ截图20160726081759.jpg

图为何首乌。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7月,在兴义鲁布格镇新土界村何首乌种植基地里,何首乌苗长势一片良好,呈现出丰收的迹象。新土界村何首乌种植基地是由新土界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牵手搭桥,鲁布格镇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支部与新土界村党支部形成结对帮扶,在新土界村发展何首乌种植200余亩,参与种植农户20余户,其中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6户。

据悉,鲁布格镇新土界村党支部为拓宽本村群众增收致富渠道,充分利用本村资源发展优势,经多方论证考察和第一书记的积极协调,促成鲁布格镇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党支部与新土界村党支部形成结对帮扶,农业专业合作社提供技术指导支持,采取农户自愿,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发展何首乌种植,特别鼓励精准扶贫户参与到其中,拓宽致富渠道。(张金祥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