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民政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为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兴义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在7月1日上午集中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下午,组织机关支部以及下属各支部的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40余人到威舍镇红军村进行参观学习, 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在红军村红军长征纪念馆,室内陈列了革命先烈使用过的战斗武器和生活用品,大家一边听解说人讲解,一边看实物、文字、图片。仿佛置身于当年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艰苦奋斗、英勇牺牲的艰苦岁月中。在红军长征纪念碑下,党员们在这里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领导向优秀共产党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军洞、红军电台指挥部旧址、和红军长征文化长廊等遗址。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英雄事迹,学习革命先辈忠贞不渝的高贵品质、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思想教育,激发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先争优的积极性。(王国素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