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专卖店玻璃门自动关上“咬”住女童手不放 家长向消防求助

mj111.jpgmj112.jpg

mj113.jpg

救援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5日晚上20时16分,在兴义市向阳路口一专卖店里,一名4岁小女孩在玩耍时不慎将手伸进玻璃门门缝里,无论如何也无法将手拔出。兴义市建设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车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看到,小女孩的手被牢牢的卡在玻璃门门缝内,小女孩痛得不停哭闹,并且她还在扭动身体,随时都会再次受伤。见此情景,中队官兵立即对玻璃门进行了勘察,并向店主询问玻璃门的安装情况。消防官兵经过仔细勘察发现,玻璃门安装的螺丝已被固定不能将门完整拆除,这给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

为了尽快让小女孩脱离危险,现场指挥员果断决定对玻璃门进行破拆,然后将小女孩的手取出。方案确定后,消防官兵迅速行动起来,首先对小女孩采取保护措施,在操作过程中为避免小女孩乱动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一边谨慎操作,一边对小女孩进行安慰:“小朋友,马上就好了,不要动,叔叔马上就把你的手拿出来……”。经过消防官兵近5分钟的努力,小女孩的手最终被成功取出,随后送往医院治疗。

事后,小女孩的姑姑赵女士说道:当时两个小孩一起玩耍,由于婆婆要外出,两个孩子都想跟着出去。由于没人扶着玻璃门,在她的孩子走出后,玻璃门自动的关上,而在跑着外出的小女孩不慎就将手伸进了门缝中,怎么也无法拔出,只能向消防官兵求助。事故都是由于大人的疏忽造成的,孩子的安全应该放在第一位,决不能有任何的马虎。
 
( 肖耀希摄影报道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