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窃贼盗取电厂材料未遂 巡警追回被盗物品获赠锦旗

图片1.jpg

图为:派出所所长刘安静接受清水河变电站施工项目部代表赠旗

亮点黔西南 7月17日上午10时,清水河变电站施工项目部代表带着一面绣有“神警雄风罪犯克星”的锦旗来到兴义市清水河镇派出所,向成功缴获兴义自备电厂被盗物资的民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事件回顾:7月9日凌晨2点08分许,清水河镇民警、巡防队员巡逻至该镇联丰村尾巴田寨子路口处,发现在兴义自备电厂施工场地附近有两名可疑人员正在在搬运东西,巡逻人员迅速下车,直扑上去,两名可疑人员发现有人后在喊话,随即骑着摩托车往清水河方逃窜去,因细雨不断,路面湿滑,民警和巡逻员没能当场抓住可疑人员。经民警和巡逻员打开被搬运的麻皮口袋检查发现,所装物资均属兴义自备电厂施工所需材料,共计四袋,约50公斤。 

 

次日,经兴义自备电厂施工项目部人员核实,民警缴获的被盗物资属于优质零扣件,盗卖价格非常高。为此,兴义自备电厂施工项目部代表说“你们是清水河的治安保障,竭诚的为群众、为企业护航,感谢!感谢!我们也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争取早日完成兴义自备电厂项目建设”,“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应该做的”清水河镇派出所所长刘安静回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