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英国皇家督学到八中考察 高度赞扬八中高素班学生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16日,英国皇家督学Mr.Higginbottm博士和香港英文学校校长一行7人在黔西南州智力支边办有关负责人上网陪同下到兴义八中进行考察。

    兴义八中校长王文佳陪同考察,并与英国皇家督学Mr.Higginbottm博士和香港英文学校校长吴良川一行亲切交流。考察期间,与兴义八中高素养班近40名学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交流完全用英语进行。八中高素养班学生在交流中不仅能主动发言、大胆提问,还能应答自如,高素质的表现让英国皇家督学Mr.Higginbottm博士一行高度赞扬。Mr.Higginbottm博士说,想不到仅受了两年高素养教育的学生,就会有如此流利的英语,就能有许多独到的见解。

    据悉,Mr.Higginbottm博士曾担任香港英基集团高级教育官,长期致力于教育(主要是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慈善事业,此次到八中,除考察外,还具体落实对八中贫困生的资助工作,给八中34名学生派发每人1000元的思源奖助学金。(龙启彬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