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六盘水市高考研讨会在兴义八中召开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9日,由六盘水市教育局组织的高考经验交流研讨会在兴义八中召开,六盘水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初俊,六盘水市县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高中学校校长6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上午8:30,出席研讨会的六盘水市县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高中学校校长一行在六盘水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初俊的带领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兴义八中校园,兴义八中副校长彭贻荣陪同参观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解。

    参观校园结束后,六盘水市高考经验交流研讨会在兴义八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六盘水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初俊主持研讨会,黄初俊对兴义八中的办学成绩高度赞扬,对八中校园文化建设、宿舍、食堂的管理给予充分的肯定,黄初俊还特别强调,今年将六盘水市高考经验交流研讨会定在八中召开,目的就是来学习,学习别人不要强调理由。兴义八中校长王文佳应邀出席研讨会,并作了“文化兴校”的主题讲话。王文佳首先高度评价了六盘水市教育局及黄初俊副局长的前瞻性、洞察性,然后以兴义八中办学的发展历程为例对八中的办学理念之一“文化兴校”进行了详细的诠释,并结合八中实际情况向与会者介绍了兴义八中“文化兴校”的具体做法。

    下午2:30,研讨会继续举行。兴义八中副校长彭贻荣应邀出席并作了“怎样进行高考复习备考”的报告,六盘水市一中、三中等学校校长也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具体做法、经验等作了交流发言。研讨会在六盘水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初俊的总结、点评中圆满结束。(龙启彬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