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揭牌(图)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揭牌

曹新平陈鸣明龙长春等出席揭牌仪式

62e6651bjw1dwr81sqpqlj.jpg

江苏省徐州市市委书记曹新平(左),黔西南州委书记陈鸣明为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揭牌。图片来自网友金州微博。

    9月10日上午,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揭牌庆典仪式在贵州醇酒厂内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贵州醇酒厂改制重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开始正式运营。

  江苏省徐州市市委书记曹新平,黔西南州委书记陈鸣明,州委副书记、州长龙长春,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桑维亮,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国芳,徐州市政府副市长李连玉,州政协副主席向和刚,州政府秘书长方先红,维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桂亮以及省国土资源厅矿权储备局负责人等出席庆典仪式。

  曹新平和陈鸣明为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揭牌,桑维亮在庆典仪式上讲话,州发改委主任、兴义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天洋主持庆典仪式,崔桂亮介绍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贵州醇酒厂建厂60多年来,酒厂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历尽千辛万苦,把一个资不抵债、濒临破产的县级小酒厂发展成为拥有职工数千人、资产数十亿的国有大一型集团化企业,首开国内低度白酒之先河,为兴义市乃至黔西南的发展都作出了重要贡献。

  桑维亮指出,近年来,随着白酒行业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贵州醇酒厂发展面临诸多困难,“贵州醇”品牌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为重塑“贵州醇”品牌,重振贵州醇酒业,本着有利于职工、有利于企业、有利于国家“三个有利于”的原则,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州直各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兴义市委、市政府多次研究论证,下决心对贵州醇酒厂实施改制重组。

  桑维亮指出,面对一个建厂历史悠久、涉及职工数千的国有企业,其改制工作之复杂、困难问题之多、社会关注度之高,在兴义市乃至全州国企改制历史中前所未有。经过多方努力,最后与有实力、有能力、有诚意、独具战略眼光的维维集团、红石泰富投资中心合作成功签约,成立了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这次改制重组,是一个互利多赢的合作,对盘活兴义市国有存量资产、做大做强“贵州醇”品牌,提升兴义市白酒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桑维亮表示,兴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搞好服务,积极支持企业发展。他希望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企业管理,以人为本,凝聚员工力量,抓好生产经营,迅速做强做大,力争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实现上市目标,把“贵州醇”打造成为“中华第一醇”,将贵州醇酒业做成贵州乃至全国轻工产业的旗舰企业,为兴义市和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