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奇香园”将利用原贵州醇部分景区兴建养老院和儿童娱乐中心

 

风景如画的奇香楼,养老院(或老年公寓)将建在旁边。

通灵阁,休闲、颐养天年的佳地。

纳灰河为奇香园风景区的生命之魂。

IMG_8793.JPG 

将兴建的养老院(或老年公寓)和儿童娱乐中心的场地之一-----原贵州醇酒厂部分景区。

    亮点黔西南讯 贵州省通灵公司实业总公司属下“奇香园”景区(金州十八景之一)将利用原贵州醇酒厂部分800余亩景区面积兴建养老院(或老年公寓)和儿童娱乐中心,为兴义市后花园再添新服务设施,同时企业自身也获得新的发展机会。

    贵州醇酒厂荣获国家“AA级生态园工业区”和“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称号,以优美的生态环境著称全国。贵州醇酒厂今年改制后,原酒厂6000余亩土地及资产中,除新组建的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其他实体拥有的土地及资产以外,余下的3000多亩土地及资产由新组建的贵州省通灵实业总公司打理。通灵实业总公司打理的这3000多亩土地为贵州醇“奇香园”主要景区,是著名金州十八景之一。奇香园中纳灰河为奇香园风景区的中心,沿岸有奇香楼、糊涂桥、龙潭瀑布、通灵阁及千亩葡萄园和果、林园等16处景点。纳灰河边,流水潺潺,小鸟啾啾。沿河赏玩,芳草引路,栈道通幽,两岸绝壁飞瀑高挂;放眼河道,水平似镜,小舟轻漾;若是晨睛日出,朝阳映波,烟霞万状,令人赏心悦目。常年空气清新,幽静宜人。非常适合老人休休闲,颐养天年。

    黔西南州目前还没有一家场地幽静、服务设施完善的养老院,或老年公寓。 贵州通灵公司计划在3000多亩景区中开辟800余亩土地新建一家服务功能完备、设施齐全的养老院(或老年公寓),为老年人营造一个舒适、温馨、惬意的家,让老年人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另外,为了让前来看望老人的家属各有所乐,通灵公司实业总公司“奇香园”景区还计划在养老院不远处新建一处设施完备的儿童娱乐中心。让随家长前来看望老人的小朋友,有个娱乐之地;也让兴义的小朋友有一个玩乐场所。

    为了将养老院(或老年公寓)、儿童娱乐中心建设得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服务性强,能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通灵实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告知,他们将对项目进行招商引资,欢迎有实力、信誉好的企业或个人共同投资开发。有意者可联系通灵实业公司项目负责人肖先生,电话0859-3218268   13308596993。(本网江华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