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清水河镇多项举措推进秋冬播种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弥补因主汛期持续干旱造成的大季损失,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确保来年夏季粮油丰收,增加农民收入,清水河镇多项举措促进秋冬播种。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由主要领导为组长驻村领导为具体负责人驻村工作组为成员的秋冬种责任包保小组,负责各村秋冬种工作全面开展。

    二、强化种植引导,针对各村自身优势在全镇形成四线五坝区18个示范的小麦、早熟玉米、油菜、蔬菜、粮烟轮作区种植规划。

    三、加大技术指导,由农业服务中心农技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秋冬种技术指导组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秋冬种规范化、高产技术指导。

    今年清水河全镇计划种植小麦11000亩、油菜5800亩、蔬菜8000亩、杂粮3000亩、绿肥5500亩。目前,已完成种植计划30%。

                                                       (李燕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