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人大代表到洛万开展小城镇建设专题调研

    亮点黔西南 为切实改善和提高城乡居民居住环境,全面了解和掌握洛万乡小城镇建设基本情况,进一步推进该乡小城镇建设步伐3月22日,兴义市人大代表团到洛万乡开展关于小城镇建设的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佳华、左仕昌二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近年来,洛万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小城镇创建工作,立足实际,设置特色,不等不靠,充分发挥乡、村两级干部的积极性,在小城镇建设中创先争优、发挥作用,积极开展小城镇建设工作。成功打造洛万乡洛万新区和黔西南州新农村建设示范点——一心村未罗兰码头。目前,由省、州、市发改委批准的平寨新区建设工程进展也十分顺利。

    代表团一行在洛万乡人大主席田忠、乡人民政府乡长吕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该乡洛万村、平寨村等地的小城镇建设情况。代表们对该乡近年来在小城镇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一致认为,该乡小城镇建设发展很快,比过去有了很大的改观,在街道硬化,旧楼房的整理,新的街道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建议该乡进一步完善小城镇基础设施,凝聚人气,营造宜居和谐的良好氛围。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该乡发展,确保该乡小城镇建设工作有序推进。(杜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