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新马场乡“三个着力”解民忧

  新马场乡“三个着力”解民忧 
 
  9月16日上午,兴仁县新马场乡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扎扎实实帮群众”再动员大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该乡的“三个着力”,即一是着力关注当前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群众的缺水缺粮问题,全面摸底排查,尤其重点对鳏寡孤独群体、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要实行“一对一”包保,采取措施为群众拉水、送水,发粮等,确保受灾群众不断水、不缺粮;二是着力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增强群众抗旱救灾的信心和决心,确保人心不乱,稳定发展;三是着力化解一批信访矛盾纠纷。深入各村组走访群众,对信访矛盾纠纷和群众反映的诉求进行排查,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研究解决。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能当场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调查核实的,限期答复当事人,暂时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耐心给予群众解释说明;对不合理的要求,耐心做好疏导教育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

  据悉,此次新马场乡再动员部署大会,乡党委、政府共组成10个组140余人到134个村组了解摸排民情、倾听群众呼声,化解民事纠纷,解决群众困难,认真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扎扎实实帮群众”活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