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近50名残疾人参加摩托车修理培训

  兴仁近50名残疾人参加摩托车修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生存技能,9月6日上午,兴仁县人事劳动局、县残联、县总工会联合举办残疾人摩托车修理培训班,近50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人事劳动局、县残联、县总工会负责人分别要求参训人员要充分抓住这次机遇,掌握一技之长,寻找就业门路,增强就业能力,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培训由富有教学和实践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相关法律基础知识,摩托车基础理论知识,发动机拆卸组装等故障的排除与检修。学员们将在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后,由老师将摩托车拆开,让学员了解摩托车的结构和原理。在最后几天的课程中,学员们将在老师的指导下拆卸和组装摩托车部件。能顺利完成故障排除的学员才能顺利结业,并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摩托车修理技术资格证书》。

  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近50名残疾人参加,培训时间为一个月。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