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计生利益导向制度见成效

  兴仁计生利益导向制度见成效

  兴仁计生利益导向“七项”制度自6月13日正式推出后,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引起较大反响,对人口计生工作的促进已初见成效,为该县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实现省委、省政府人口出生率、自然增长率“双降”目标提供良好舆论范围。

  自6月13日至8月22日,全县共办理农村《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家庭249户,其中属主动放弃政策内生育二孩的有38户;主动落实长效绝育措施的二女户家庭10户,其中有8户是从广东、福建等赶回主动落实绝育手术;全县有400余户自愿进城居住的农村计生“两户”家庭购买廉租房,入住手续正在办理中;在城管局环卫公益性岗位上已优先照顾和解决了自原进城居住计生“两户”家庭35人的就业问题。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