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周密部署烤烟收购确保烟农降低损失

  兴仁周密部署烤烟收购确保烟农降低损失 
 
  8月24日,笔者从兴仁烟叶收购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县将全力以赴帮助烟农将受灾损失降到最低,全力抓好烤烟收购工作。

  今年,兴仁县受严重旱灾影响,烤烟受灾5万余亩,其中2000余亩绝收,烟叶预计损失6万担,涉及烟农5000余户。针对严峻的收购形势,该县就如何组织好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作了周密安排部署。成立了烟叶收购领导和督查小组,层层落实监管责任,对各种烟点的烟叶生产及收购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各种烟乡镇、街道办,县直有关部门干部职工将烟叶收购相关会议精神和政策宣传到户放到第一位。烟叶站技术人员帮助烟农抓好中、后期田间管理和成熟期采烤指导,最大限度地减少烟叶生产和烘烤环节的损失。同时,对收购烟叶等级进行了调整,对合同中明确不收的部分烟叶实行限收,对签订了烤烟种植合同的烟农一律给予每亩60元不适用鲜烟叶处理补贴。严格收购纪律,扎实抓好烟叶预检工作,认真抓好收购现场管理,强化专卖内管外打。

  据悉,兴仁县各烟叶收购点将在8月31日前陆续开秤收购。(刘明霞)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