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供电局举办首届职工PPT设计大赛(图)

  兴仁供电局举办首届职工PPT设计大赛

  8月9日,兴仁供电局举办首届职工PPT设计大赛,要求参赛作品以“在发展中走向辉煌——兴仁供电局发展历程回顾”为主题,全面展示兴仁供电局融入南方电网后取得的辉煌业绩。比赛吸引了60多名职工参与,共收到24份参赛作品。

  大赛旨在搭建员工交流信息平台,培养职工的学习意识、工作意识、思考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意识,展现电力员工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

  本次比赛历时三小时,参赛选手以所在部门的业务工作为表达内容,配以图片、音乐及特技。选手现场演示,评委现场打分。通过比赛,展示了各科室的工作亮点,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升了PPT制作水平。通过紧张竞赛,来自变电管理所的白如洋选手带来的作品以独特的图文设计风格、清爽的背景、和谐的色调搭配、流畅的表达方式,征服了所有评委和在场观众的眼球,夺得第一名。竞赛同时还评出最佳综合表现奖1名,最佳设计奖2名、最佳内容奖1名、最佳创新奖2名、优秀奖1名、观众评选最具人气奖1名。图为该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