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年屠宰200万头生猪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兴仁年屠宰200万头生猪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今年以来,兴仁县紧紧围绕“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主基调,在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在着力引进重大产业项目的同时,着力加快招商引资项目的建设,确保引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目前,该县招商引资年屠宰200万头的生猪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兴仁县年屠宰200万头生猪项目位于该县陆关轻工业产业集聚区,由江苏雨润集团投资建设,是兴仁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在项目建设中,兴仁县采取强力措施,尽心服务项目,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的要求,建立县级领导专职主抓、部门牵头负责、工作人员全心全意服务、督查部门跟踪督查的工作机制。同时,坚持项目月调度制度,适时召开工作协调会,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三通一平”基本上完成,厂房预计在八月中旬开工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3800万元。

  据了解,兴仁县年屠宰200万头生猪项目总占地面积150亩,总投资3.2亿元,年屠宰生猪200万头,按照国际一流肉类加工企业标准建设,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带动该县10万农民增收致富。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