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道路专项整治交警每天纠违60余起

  兴仁:道路专项整治交警每天纠违60余起

  为迎接全省旅发大会在我州顺利召开,兴仁县对城区的上路车辆进行规范,该县交警部门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兴仁县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该县交警大队组织全部警力,在城区开展道路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旨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执勤力度和治理一些违法违规车辆,主要是查处城区内的摩托车乱停乱放,以及路面违章停车进行喊话、抄牌。

  在整治现场,该县交警大队全警出动,除在各个路口设置固定执勤点外,另有几个机动突击中队负责在辖区进行流动纠正和抄牌。对于一些不按规定行驶、停靠的车辆,交警首先进行劝导,纠正消除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相对于这些即停即走的小车,交警尽量采用喊话和教育的方式,对于个别逆向停在转弯处斑马线上、司机不见踪影的小车,交警直接进行现场抄牌。

  截止8月2日,该县交警大队在突击行动中,每天平均扣留各类大小车辆10起,纠正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60起。(吴平修)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