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发放妇女小额担保贷款

  兴仁发放妇女小额担保贷款

  8月2日,兴仁县推进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发放仪式在城南街道办事处洛渭屯居委会举行。来自该办事处的14名妇女共领取小额担保贷款42万元。州委副书记、兴仁县委书记廖飞等出席发放仪式。

  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工作。为切实将此项工作落实好,兴仁县选择了农业产业发展较好的城南街道洛渭屯居委会作为试点,试点成功后将在全县全面展开。洛渭屯居委会有14个家庭成功申请到每户3万元共42万元的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及时帮助她们解决了发展资金不足的问题。

  兴仁县要求涉及这项工作的有关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联系协调,抓好宣传推荐,简化申贷程序,扎实有序推进小额担保贷款工作,让妇女同胞得到更多的实惠。同时,也希望广大妇女借助国家的好政策,把握机遇,更加主动地创业兴业,致富奔小康。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