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蔗香镇狠抓环境整治 喜迎四方宾客来野钓

 
03_副本.png 
 用洒水车清洗马路。 
06_副本.png
清扫街道。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赛之望谟县第六届红水河野钓大赛活动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蔗香镇开幕。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野钓环境,11月16日下午,蔗香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大整治。
07_副本.png
 清理浮桥垃圾
本次整治范围包括正街道和背街小巷、码头、公路沿线、停车场、绿化带、观景台、农特产品交中心等地方进。共分为7个组,分别对集镇和公路沿线的野广告、暴露垃圾、水面的漂浮物、浮桥上的垃圾、集镇的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的行为、乱堆乱放的物品、停车场内乱停放的车辆等进行清理、整顿。同时,蔗香镇干部职工还督促钓赛期间农户实行门前三包并把印好的300份野钓大赛宣传册发放到群众的手中,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本次环境整治成效明显,街道比以前干净整洁了许多,特别是一些原本比较乱的背街小巷,经过今天的整治,都大变了样。为迎接前来野钓的四方宾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展示了蔗香的新形象。
 (陈宇萍)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