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开设特派组长谈民生监督工作电视专栏

 解决.png

“你好,潘组长,请问我们民生监督工作主要采取哪些措施有效推进?”

“请问,群众利益无小事,你们怎样确保群众充分享受到国家优惠政策!”
……
为充分让群众了解民生监督工作,积极参与到民生监督工作中来,自6月起,普安县纪委监察局联合县电视台开设民生监督工作专栏,采取每位民生特派组长轮流现身谈民生监督工作的方式,利用电视及时有效传播全县民生工作开展情况,有效推动民生监督工作开展,深受群众欢迎。
江西坡镇农民李秀全,刚吃完晚饭就打开电视准时收看普安电视台近期推出的特派组长谈民生监督工作节目,兴奋地说:“好,我们老百姓就喜欢看这样的节目,这样才能充分了解国家实施的每一项关于群众的惠民政策,心里不再有疙瘩了!”
据悉,该节目每月录制2期定时播出,目前已相继推出两期,成为沟通群众的一扇“窗口”。(普安县纪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