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寒冬天气 普安631名学生获赠壹基金温暖包

readdata.jsp(5).jpg

图为发放现场

亮点黔西南 12月27日, 天寒地冻,普安县地瓜镇莲花小学194名学生喜获壹基金温暖包,这是“绿丝带-冰雪贵州温暖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普安的一个缩影。

 

据悉,“绿丝带-冰雪贵州温暖行”大型公益活动于12月初在贵阳启动,活动携手“壹基金温暖包”计划,为受凝冻影响的贵州山区儿童发放5000个温暖包,覆盖省内16个受凝冻影响严重县区的乡村。普安县共有4所学校631名学生纳入计划,其中窝沿乡大坡小学23名、白沙乡中箐小学131名、地瓜镇莲花小学194名、高棉乡拉寨小学283名。

 

当天,普安县红十字会领导将194个温暖包送到莲花小学学生手中,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内有保暖鞋、保暖衣、围巾、手套、玩具熊、学习用品、暖手霜等。同时,该县红十字会领导还叮嘱受助学生更加努力学习,为报效祖国、报答社会打好基础,为传递爱心作好准备。

 

此前,“绿丝带-冰雪贵州温暖行”活动志愿者已于12月14日从贵阳亲临普安县,并在高棉乡拉寨小学举行温暖包现场发放仪式。其余两所学校的温暖包都由普安县红十字会及时发放到学生手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