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警方领导分包部门 清网追逃一个月归案18人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黔西南州普安县公安局纪委书记、清网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邹诗建亲率梱绑服务部门经侦大队、龙吟派出所民警通过多种渠道,规劝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在逃人员邓连强投案自首,争取清网政策的宽大处理。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在逃人员邓连强于10月26日到该局龙吟派出所投案自首。截至目前,邹诗建书记及其捆绑部门包保的6名在逃人员已到案5名,抓获率达83.3%,率先完成了包保任务达70%的目标,极大地激励了全局民警的士气,有力地推动了全局清网追逃工作。

    9月28日,普安县公安局制定了《普安县公安局“清网行动”职责细化工作方案》,把尚未抓获的59名网上在逃人员重新进行分配,实行局领导分包和部门捆绑工作机制,由10名局领导与全局32个所(队、室)梱绑,组成10个工作组,分包5-6名网上在逃人员,要求各工作组至少要完成50%的任务数。实行该工作机制以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该局共规劝自首和抓获18名网上在逃人员。自5月26日“清网行动”以来,该局共规劝自首和抓获58名在逃人员,已完成黔西南州公安局下达目标任务的82.8%。

    目前,普安县公安局各清网行动工作组正对未抓获的41名在逃人员进行大排查、大规劝,不留死角,不遗余力,全力开展清网追逃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完成目标任务,并在此基础上有所突破,争取在全州“清网行动”中创先争优。

                              (谭佰娟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