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兴义夜间突击整治为市民保畅 违停车辆曝光(图)


违停在兴义市峰林大道路段斑马线上

违停在峰林大道人行道上

违停在兴义市富民路人行道上

违停在兴义市内环路向阳路口

违停在兴义八中路口主干道上

违停在峰林大道人行道上

违停在峰林大道上

违停在峰林大道上

违停在峰林大道转盘处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5日晚,由兴义市“整脏治乱”办与市城管局、市交警大队联合开展夜间执法行动,共派出执法人员30人,重点对车辆违章停放和占道经营进行突击整治。

    当晚,市城管执法人员和交警兵分两路,在城区南环路、盘江路、峰林大道和沙井街等重要路段来回巡逻,对车辆违停和占道经营情况进行整治。共拖离违停摩托车40多辆、锁车4辆,批评教育占道经营商户3户,同时对一家饮食店占道摆放的灯箱广告进行了拆除。

    截至目前,兴义市“百日会战迎旅发”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已开展近5多月,引起了社会的良好反响。7月9日,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龙长春对兴义市“整脏治乱”工作作了重要批示,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深入推进“整脏治乱”工作。近期以来,为贯彻落实州领导的指示精神,结合群众反应的夜间车辆违停现象突出的热点问题,兴义组织开展了多次夜间交通秩序突击行动,共查处违停车辆近500多辆,维护了城区夜间交通秩序。

                                                               (曾正波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