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安龙7月28日举办第五届荷花节 赏十里荷花(图)


安龙十里荷花(资料图片)。

安龙十里荷花(资料图片)。

含苞欲放(资料图片)。

惊艳绽放(资料图片)。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笔者从安龙县第五届荷花节活动组委会获悉,作为第六届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安龙县第五届荷花节将于7月28日隆重开幕。届时,将主要举行开幕式及文艺演出、招商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晚清重臣张之洞塑像揭幕仪式、龙城荷灯展、金州特色商品展等系列活动,活动内容涉及文化、旅游、经济三大类共12项。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自1998年以来,安龙县已成功举办四届荷花节,通过节庆活动,向外界充分展示了安龙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提高了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了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今年,贵州省第六届旅游发大会将在黔西南州召开,安龙县第五届荷花节被列为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为抢抓这一机遇,充分展示安龙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民族风情,提升安龙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宣传推介安龙丰富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安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五届荷花节的举办工作,立足县情,突出特色,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对活动方案进行反复的修改和完善。

    为办好此次活动,该县紧扣“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主题,力争办出品味,办出特色,打造品牌,让安龙县第五届荷花节成为贵州省第六届旅发大会系列活动的一大亮点,彰显安龙独有特色,让外界充分了解安龙、认识安龙,吸引更多的客商到安龙投资开发。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以节促变,以节促美,以节促发展的目的,该县成立了第五届荷花节活动组委会及其办公室,设立了后勤接待、安全保卫、医疗卫生、市容市貌、旅游观光、宣传报道等组织机构,切实做好相关筹备工作。

    据悉,本届荷花节活动的主题为“龙城荷韵”,由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安龙县人民政府承办,黔西南州委宣传部等6家单位协办。届时,将举行开幕式及文艺演出、招商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晚清重臣张之洞塑像揭幕仪式、龙城荷灯展、金州特色商品展、魅力景区巡游、全国武术之乡武术表演、“荷之恋”──汕昆高速公路沿线旅游景区文艺汇演、“荷都漫步”──徒步及露营活动、精典文物及荷文化展示、第五届荷花笔会──网文书画摄影大赛、建党90周年红歌赛等系列活动,整个活动历时一年,预计将有2万人现场欣赏开幕式暨文艺演出。

(杨 煜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