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晴隆公安全力抗凝冻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

 
    亮点黔西南讯 近段时间,晴隆县公安局举全警之力,聚全警之智,上下联动,横向联合,全力投入到抗凝冻保民生、保稳定的工作中,确保了包括镇胜高速、320国道等晴隆县境的主干道及全县公路交通畅通无阻。

    元月上旬以来,受西南暖湿气流和不断扩散南下的强冷空气共同影响,黔西南州晴隆县近期大范围降温,造成大厂、莲城等乡镇交通路面凝冻,交通受阻。晴隆县公安局超前预警,全警动员,积极投入到抗灾害中。1月7日,晴隆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长蒋蜀安亲临大厂镇一线指挥,组织民警、武警40余人在大厂23公桩路段铺撒工业用盐,铲除路面冰块。历经一个上午的除雪清障,被封堵的数十辆车顺利通行。与此同时,镇胜高速、320国道等主干道也相继畅通。目前,晴隆县公安局以正全力投入到保安全、保民生、保生产、保稳定的抗灾工作中。
     

      (特约撰稿  胡 磊)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