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变压器被盗案

    亮点黔西南讯 通过半月侦查,晴隆县公安局在州局技侦、刑侦、特警支队及兴义市公安局的鼎力配合下,成功打掉了一盗窃变压器团伙。截止7月7日,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盗窃变压器案件20余起,缴获作案交通工具1辆,收缴赃款4万余元。

    今年3月份以来,晴隆县的大厂、紫马等南部乡镇盗窃变压器案件频频发生,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工作、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影响。晴隆县公安局局长亲自挂帅,成立了 “三电”犯罪专案组,很快锁定了作案系犯罪嫌疑人张建、张天本、肖礼军、令狐昌荣等人所为。专案组通过深入调查、走访、取证,获悉上述犯罪嫌疑人已逃往兴义方向的可靠线索后,黄子雄局长、吴锋副局长立即带领专案组成员于22日火速赶往州公安局,请求州局支援,很快取得了州局刑侦、技侦、特警支队以及兴义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州市两级公安机关派出精干警力密切配合专案组开展抓捕行动,23日至25日,参战民警通过3天3夜的连续奋战,张建、张天本、肖礼军、令狐昌荣在兴义市被缉捕归案。

    经初步查明:今年3月份以来,张建等4名犯罪嫌疑人驾驶汽车、摩托车等作案交通工具流窜于晴隆、普安、兴义等地先后作案20余起,盗窃变压器20余台,涉案金额近3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建、张天本、肖礼军、令狐昌荣已被晴隆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深挖中。

                                                               (胡 磊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