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撞伤小女孩逃逸 民警穷追迫使肇事者自首

    亮点黔西南讯 7月7日,晴隆县公安局碧痕派出所与县交警大队联合围堵,迫使一交通肇事逃逸者白普红到碧痕派出所投案自首。

    7月7中午,碧痕镇碧痕村岩脚寨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摩托车将一位7岁小女孩撞伤后逃逸。案发后,碧痕派出所一边组织警力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展开调查,一边将案情向县交警大队汇报。通过两警种的一个小时的围追堵截,肇事者在无路可逃的情况下主动到派出所投案,并对撞伤小女孩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小女孩已送往晴隆县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案件正办理中。

                                                            (胡 磊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