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新一轮“大鹏战役”行动见成效

    亮点黔西南讯 晴隆县公安局按照省、州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全警动员,全方位打击,7月6日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第二次“大鹏战役”统一行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这次行动抓获网上在逃12年,涉嫌持枪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1人,抓获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嫌疑人1人,收缴长火药枪1支,火药151克。

    统一行动中,晴隆县公安局成立了由黄子雄局长任指挥长,其余党委成员任副指挥长,并在州局督导组的亲临督导下,280多名民警(包括协警)分成9个行动大组,23个行动小组赴海南、兴义等地展开抓捕行动,并在全县十四个乡镇开展积案现案的清理侦破、抓捕在逃人员、整治交通秩序、检查出租屋、旅店业、网吧、娱乐场所,排除消防安全隐患等工作。这次行动中共检查旅店业30家,登记规范、及时录入24家,其余6家分别存在录入不规范、管控系统未打开,手续不完备,1人登记2人住宿,登记甲房入住乙房,漏登漏统,退房未作退房处理等,对“封家旅社”要求限期整改,对“家庭旅馆”进行处罚;检查娱乐场所12家,网吧2家,发现火灾隐患及消防违法行为12起,下发《消防监督检查记录》14份,《责令改正通知书》12份;检查车辆83台(次),暂扣车辆24台,现场处罚16人,尤其是7月6日21时40分,兴义追逃小分队在顶效兴恒煤炭转运站将潜逃12年之久的持枪故意杀人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陈家法抓捕归案。

                                                           (胡 磊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