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兴义市2017年公开考调市级部门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查分有关事宜的公告

兴义市2017年公开考调市级部门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现已结束,现就成绩发布及查分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请考生即日起登陆“兴义网(http://www.xyw.gz.cn/)”网站,下载“兴义市2017年公开考调市级部门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进行查询。
 
二、查分方式
 
1.查分时间:2017年10月24日上午9:00—11:30
 
下午3:00—5:30
 
2.查分办法:需查分的考生,请持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于规定的时间到兴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填写查分申请表,交工作人员。查分只查询本人考试的卷面合分是否正确,试题是否有漏评、漏改现象,不查评卷宽严度,不重新阅评试卷。
 
3.查卷工作本着认真、细致、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贵州省人事考试查卷暂行规定》,在纪检监察人员的全程监督下,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负责查阅。如有因漏改、合分错误造成阅卷成绩有误的,经相关程序核准后在3个工作日内通知考生和相关部门。
 
4.对经查分后成绩变动的考生,统一在 “兴义网”进行公示。
 
附件:兴义市2017年公开考调市级部门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附件:兴义市2017年公开考调市级部门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
文件类型: .xls 7a9421b94cab43ebd98b304ad8156c17.xls (44.00 KB)
 
兴义市2017年公开考调市级部门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7年10月23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