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黔西南州将引才1146名 3月25日至26日报名

 黔西南州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人才引进工作的公告
按照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组委会安排,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于2017年3月25日-26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人才博览会引才工作采取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黔西南州人才需求汇总表》(附件1)发布在中国贵州人才交流合作网(http://www.zggzrc.gov.cn/)和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qxnrsj.gov.cn/)上,为保证引才工作顺利开展,公告如下:
一、应聘方式:
1. 2017年3月25日-26日到人才博览会现场(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报名;
2. 未到现场报名的,可于2017年4月15日前填写《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引才单位指定的邮箱。
二、不能引进条件:
1.黔西南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2.曾在黔西南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的工作人员,辞职后不满1年,或未办理任何手续离岗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近5年来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三、资格审查及相关手续办理:
报名结束后,由用人单位会同人社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测试、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
附件:
附件1:2017年黔西南州人才需求汇总表(州级)
文件类型: .xls 1e84e4d47376e7ba4d30c5538668bc6a.xls (190.50 KB)
附件2: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应聘人员登记表
文件类型: .doc 949657a26e231d3466c5cfd03873bd8b.doc (43.50 KB)
 
  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3月14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