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教育局新春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图片1.jpg

册亨县教育局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岁末甫至,福气东来。新年即将来到,为了让被关注的困境儿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1日至13日,黔西南州册亨县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股室负责人到巧马镇、坡妹镇、双江镇、八渡镇等镇,给吴成丽、姜成波、韦永权等20名困境儿童,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的困境儿童,是由册亨县教育局关工委通过摸底走访选出家庭特别贫困的儿童。这些困境儿童中,有的是父母死亡,靠年迈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亲戚来抚养;有的是身体残疾、有的是患精神病、有的是父母患有精神病,他们居住条件简陋、家庭教育缺失、成长关爱缺乏。

册亨县教育局党组班子走到每个困境儿童家中,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困境儿童家庭要自立自强,用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并鼓励困境儿童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境儿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徐育飞 黄明科)

责任编辑: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