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海子供电所荣获贵州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9月29日,从贵州电网公司安龙供电局获悉,根据贵州省总工会《关于命名表彰贵州省模范职工之家(小家)的决定》,黔西南州共三家,该局海子供电所榜上有名,有幸成为安龙县唯一一家受表彰的“模范职工小家”工会小组。

据了解,海子供电所现有职工10人,负责海子镇10个行政村和普坪1个行政村的供电服务。辖区内10千伏线路6条,长174.48公里。配变189台,容量26395千伏安。直接抄表到户6500户,煤矿用户2户。
在该所“廉洁高效 为民服务”宣传栏,笔者看到近几个月员工绩效打分、绩效工资明细表,非常公开透明。对员工每月的工作业绩,供电所采取自评、互评、上级打分等民主方式,在工作例会会上充分讨论,形成共识,确保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员工生活费支出及时公示,使用项目清清楚楚,大家心里敞亮、认可。
每一位员工的背后都牵动着一个家,确保员工安全至关重要。供电所配备齐全的安全工器具、施工工器具和足够的交通车辆,满足生产工作的基本需求。结合供电所自身实际,在学习安全事故通报中,每一位员工积极踊跃发言,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强调今后工作注意事项,增强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刚性执行安全规章制度,确保生产安全、安全生产。
在员工关怀成长方面,开展“师带徒”活动,组织、参加各项业务培训和竞赛46次,促进工作能力的提高。在2016年安龙供电局职工篮球赛中,海子供电所片区代表队取得了集体第3名的好成绩。投资50余万元,基本解决供电所“三室两间一堂”的问题,让员工有一个好的工作、生活、休息环境,真正感受到供电所就是一个“小家”。
结合供电企业的特点,该所从民主管理、安全生产、员工成长等方面开展职工小家建设,凝聚人心,团结互助,干部员工亲如姐妹,在电网建设、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工作上顽强拼搏,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年度生产经营指标。
(秦礼霖)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