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积极响应县政府活动保电植树两不误

植树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现在发电机的运行状况如何?备用应急发电机都检查过了吗?”12月26日,黔西南州安龙县“石漠化山头绿起来”三年攻坚启动仪式暨安龙县民兵石漠化治理植树造林攻坚动员大会在打靶场举行,在启动大会现场,该局分管安全负责人向工作人员了解现场保电情况。随后并带领该局志愿者参与到植树活动中。

为积极响应该活动,我局左右兼顾,安排新安供电所全力做好启动大会现场保供电的同时,团总支也迅速组织人员参加,确保了保电植树两不误,奉献供电人的微薄之力,还石漠化绿水青山添新景。

据统计,该活动安龙供电局共计出动人员10余人,7.5KW发电机两台,一台启动正常供电,另一台作为应急备用,铺设电缆近40米,现场配专人值守,有力地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陈大军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