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六中和普坪中学文综组携手开展“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强化课堂教学研究,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加强两校教师对教学内容处理、教学方法选择等方面的关注程度,12月26日,安龙六中邀请到普坪中学文综组一行人到校开展了一次携手共进学校“同课异构” 教研活动。

两校文综组老师齐聚一堂,安龙六中韦仁高老师和普坪中学朱雪梅分别针对不同班级开设了多媒体教学《国际经济合作》的展示课。两位老师经过前期精心准备,课堂设计清晰流畅,课堂氛围热烈。展现的是:同一教学内容的不同处理,产生了不同的教学效果,彰显了他们各自不同的教学个性与课堂活力。随后,任课教师积极反思,阐释了自己备课的意图和上课的侧重点的,两校文综组老师对本次“同课异构”课堂教学从共性与个性方面作了点评。  

本次“同课异构”跨校教研活动,为两校今后如何进行“同课异构”教学把脉开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合理化建议。对实现结对学校的共同发展,互相吸取经验,共同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具有一定的意义。(罗迦勇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