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第二期食用菌种植和蔬菜栽培技术培训班结业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22日,安龙县食用菌种植和蔬菜栽培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安龙县中等职业学校四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以及来安龙县的100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本期培训班共半个月,投入经费30万元人民币,是该校与县农业局合作开展的第二期新型农民培训班,是学校落实为民族地区培养急需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职校培训部主任吴波同志首先肯定了这次培训的成功之处然后分别向食用菌种植班和蔬菜栽培技术班学员们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对这次的证书做出来解释——贯彻落实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以后从事的行业要有相关的证书;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回到家乡后利用所学的知识带动更多农户、合作社和企业发展产业,尽快成长为当地新型农民的骨干力量,为安龙县农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对食用菌栽培技术和蔬菜种植有了深入了解,增强了对食用菌产业种植、增产增收的信心。(张思文 吴波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